回风Vent.

清风裹挟明月奔我而来
二十四朝的月光都不及今夜明亮
我一眼便知你是我的归属

.-.. --- ...- .

我蹲宿舍阳台上抽了一盒都想不出晨住气离开渔村去森林干什么,别告诉我是因为鸥助理出了什么事他要来馆里找方法救她,看到侦探社合照上的鸥千面时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最后原来一切都是鸥迪嘉在进行时空旅行,去往各个时空遇见不同身份的晨,鸥千面鸥助理其实都是鸥迪嘉。最后一次旅行就是无渔伦比村,结果鸥迪嘉的本体在公馆被害了,鸥助理于是也出了问题,晨住气在她身上发现了有关公馆的东西,遂前往公馆寻找救她的方法,最后发现一切是一个闭环。


好吧如果大侦探不这样写,我就来这样写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回风Vent. | Powered by LOFTER